Sunday, February 15, 2009

London Part III

在倫敦的最後一天,天氣終於放晴。走到人潮洶湧的白金漢宮看衛兵,參觀了英國皇室加冕典禮所在的西敏寺,傍晚飛往西班牙南部的Sevilla。

一出門,看到月亮掛在天空。


這幾天來,我每天都從這個站坐地鐵去倫敦。


雖然叫Underground,這個站已經是在地面上了。


影片:這個站只有District line才有停。中間穿過不停的是直達希斯洛機場的Piccadilly line。
通過時還按了一聲喇叭,很有趣。




National Gallery 又是怎麼拍怎麼好看的大晴天!


每當在大太陽下看到噴泉,就會想要找彩虹。


於是抓到這個角度!


位於Charing Cross附近,跨越泰晤士河的人行橋樑。


Admiralty Arch 從特拉法葉廣場通往白金漢宮的一道門。最中間的大門僅供皇室使用。
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Admiralty_Arch



英國的交通靠左走,所以過馬路的時候千萬不要看錯邊!


在Horse Guards前面舉行的騎兵交接表演。


騎著馬的警衛。

但是我走到那邊的時候,騎兵已經保持這個隊形,我和一些遊客站在那邊十分鐘,騎兵卻都一直沒有任何動作,只好趕快離開,走到白金漢宮去看衛兵交接。

白金漢宮前面的大公園 St. James Park


影片:一列騎兵走過來



人潮洶湧,我只能從圍籬中拍到這樣。


冬天人就已經很多了,夏天不曉得會擠到什麼程度?

大笨鐘


西敏寺,英國王室的加緬典禮在此舉行。展示裡還有加緬典禮用的椅子。



西敏寺的另外一個正面


去Victoria Bus Station坐公車,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找到站牌,居然是在路邊,而不是在一個站場裡面,差點就錯過預訂的班次。

晚上十點多抵達Sevilla市區,電車仍未打烊。


路面電車看起來很棒,希望台灣趕快鋪個幾條。


不過軌道和路面沒有清楚分隔,所以有一次我幾乎擋住了電車的路徑,電車從後面猛按喇叭我才發現!

街上的房子別有一番風味



垃圾桶


大教堂的鐘樓


影片:半夜的阿卡乍堡,投影機將一些字投影在牆上,成為詭異的動畫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