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5, 2009

London Part II


離開倫敦到達近郊的溫莎,在冬天的淡季中悠閒著欣賞衛兵的交接表演。回到倫敦,跑去Chlsea Football stadium參加內部的導覽一窺究竟。

Paddington Station


Windsor Castle
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Windsor_Castle



進入城堡的遊客入口


內部


衛兵交接表演,並非每天都有,可上網查衛兵交接的時段。
http://www.royalcollection.org.uk/


頭上的那一頂大帽子,不曉得戴起來的感覺如何?


樂隊,仔細看的話,可以發現譜被架在樂器前方。


影片:樂隊


影片:衛兵交接


State Apartment
內部有房間開放參觀


St. George's Chapel
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St_George%27s_Chapel_at_Windsor_Castle


在溫莎城堡的入口附近,發現了一間Edinburgh Woollen mill專賣店,有賣特價20磅的Cashmere圍巾。原來買Cashmere製品不需要大老遠跑到愛丁堡。
http://www.ewm.co.uk/Store-Details?storeid=191

溫莎火車站,小小的車站很溫馨。


回到Paddington,結果地鐵因為某個原因嚴重延遲,害我錯過Chelsea Football Stadium的導覽,得等四十幾分鐘後的下一梯。




使草皮生長的人造陽光


開記者會的媒體室



很簡陋的客隊休息室
按摩椅故意設計的比人的身高還短,這樣在按摩腳的時候根本就不能躺下來。
置物櫃小小的在椅子底下,人高馬大的球員還得蹲下來才能放東西。
晾衣架則在椅子正上方,站起來一不小心就會撞到。


主隊的休息室就好多了,置物櫃很大,櫃子裡面甚至還有插座等各種貼心的設計。


按摩椅更是有天壤之別。


結束導覽大概四點左右,但是冬天各景點關門時間都提早,只好在倫敦到處亂逛。晚上去看芝加哥


No comments: